前情提要:

之前在阿瘦看到素面搭配蝴蝶結的小粉紅,
一看就驚為天人~~~
超級適合當訂婚鞋的!!!
於是在還沒有確定婚期的情況下,
婚鞋就先買好了XD
 


一確定婚期,
就開始尋尋覓覓自己的婚鞋
最近很常看到大家買這一雙婚鞋
但是價錢3,660太昂貴,
一直買不下手~~~
 


一直到PTT上看到有網友分享這一篇婚鞋文,
 [狠幸福] 尋找我的閃亮婚鞋 - 綠拇指greenthumb的胡言亂語 -  無名小站

我才發現便宜的鞋店近在咫尺呀!!!!!
一發現在竹林路上,就一直想衝去看看!

雖然身為雙和人,
但是我對竹林路一點都不熟呀~~~!
婚鞋文的作者是無意間看到的鞋店,
我只能從拍照的背景推測鞋店位置XD

上上週本來試妝前想去看.
但是不小心走反方向所以沒找到,

今日和容兒的小約會,
吃玩麥當當就想要去挑鞋~~~

一開始我們走的方向是正確的,
後來覺得越走越荒涼,所以決定往反方向走,

但是往回走後越走越不對,
掏出手機也查不到鞋店的正確位置!!


好在聰明的容兒想到,
我們就查永和的綠精靈,
這樣就可以知道鞋店在哪裡了!!

來回走了一個小時,
原來往回走是文化路,
難怪越走越奇怪呀~~XXD

一進鞋店就在櫥窗內看到我愛的小白鞋,
因為已經有粉紅色的訂婚鞋了,
所以完全不用考慮就決定買銀白色了!!
 


穿來穿去還是白色比較搶鏡
超級華麗的白紗專用鞋,
玫瑰、蝴蝶結與水鑽,整個就充滿華麗的元素呀~~~
是新娘就要買一雙,哈哈哈

聽老闆娘說,
因為網路上大家分享了這雙鞋,
遠從基隆和花蓮的客人都有
造成鞋子大缺貨,想試穿都穿不到@@"

 

不過因為要調貨的鞋子中,
有位新娘的SIZE跟我一樣,
之前老闆娘一次調了2雙,
剛好那一雙就給我了!!

客位看官哪~~~
這果真是屬於我的婚鞋呀~~~~!!!


再來就是我的宴客鞋~~
我的婚鞋整個是充滿閃亮的元素,
宴客鞋除了要高調外,
還要符合無論什麼禮服都要很百搭,
就鎖定挑裸色鞋款!

所以一開始選中的宴客鞋有兩雙!
但是第一雙就被煞到了XD

低調奢華的黑色+芋粉色的敬酒鞋~~~~
黑色蕾絲搭配繫踝的魚口高跟鞋,
看似平凡,穿起來非常有氣勢!!! 



 
相較之下,
一開始看中的金色鉚釘鞋,
顯得乖巧、低調、有氣質
所以一腳把他踢開了~~~
我果然是愛高調路線呀~~~



一方面沒有魚口高跟鞋,
繫踝可拆設計,一雙鞋有2種穿法

繫上的造型讓腳顯得特別細長呀~~~

就決定是他了!!!

 

 
回到家也發現這雙鞋大有來頭
雖然比網路貴了10元,
不過至少可以試穿看看合不合腳!!

 
總之,
今天的買鞋大成功呀~~~^^

PS
 曉君北鼻提醒我結婚不能穿露趾鞋耶~~
 雅玲是說有洞長輩擔心會露財,
 就要先問過長輩介不介意了!!!  

 話說,
 其實宴客前我們已經先登記結婚了,
 只是還是想要有個訂結儀式後再宴客...
 不知道定結儀式穿包鞋,
 等到二進再穿魚口鞋可不可以QQ

 不過如果忌諱也沒關係啦~~
 宴客就一雙華麗包鞋走天下~~
 裙子遮住其實換鞋好像也看不出來~~
 魚口鞋拍照就可以拍華麗風格哩:P
 
 
同步分享於非常婚禮:
【C♥M】婚鞋搶先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