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歷經希臘婚禮與JOYCE新婚時尚的抉擇下,
JOYCE的價格實在太經濟實惠了,
跨頁與美編都不用加價,
就算跑到愛麗絲的天空也不收跨區費!!
而且應該是因為有人介紹的關係,
能要的什麼小贈品也都送給我了~~~
最後還是JOYCE勝出~~~!! 

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再花時間去JOYCE看禮服,
不過實在抽不出時間,
好家在網路上有人分享了他的禮服,
其實喜歡的還滿多的~~!
可能是因為之前星期六禮服都不在,
所以才沒看到自己喜歡的吧!!

這星期很努力的做功課,
發現攝影師KEN的棚內超韓風的!!
所以連想要的攝影師都挑好了~~~!
可惜本來挑中的造型師離職了,
不然應該是黃金陣容呀~~~XD
(聽說現在造型師剩下Karen和Alice,
 還有一個新造型師要等到三月才會來~~~
 Karen還是幫我指定了JOYCE一姊Alice
 變成了鑽石陣容,哇哈哈)

本來是預計228下午去,
不過擔心王要收假,
來不及搭火車,
所以改到了今天下午!!
可惜和泡泡雞同鴨講,
結果他人在宜蘭趕不上XXD

也還好他沒有來,
本來預計要挑禮服和看棚內景,
最後只有稍微看一下禮服和棚內景,
如果特地跑過來,也沒做什麼大事XD

雖然這次很俗辣的沒有穿到禮服,
不過有看到很喜歡的白紗和適合訂婚的禮服!
心裡也稍稍放心了~~~!

這次包套的內容差不多,
40組包套的價格砍了一千,
(還是比去年調漲前貴一點)
謝卡由6組凹到8組
原定1套訂婚禮服
可以更換白紗(參加佛化婚禮),
若沒使用到則多贈送1組
直接把那套禮服更改為拍攝禮服
如果需要參加佛化婚禮則免費提供一組!!

原先很堅持4~6套禮服當天就可以拍攝完,
我可以深深擔心來回苗栗四小時,
結果外拍就給我隨便拍拍就回來了~~~
好在因為拿訂婚禮服換成了拍攝禮服,
7套就幫我拆成2天拍攝:)
  


雖然101年真不好,
婚紗照和新祕幾乎都漲價了!!
人家想定102年的也都漲了~~~
不過也盡量多凹一些小東西!
(還好我本來也超愛這些小東西,
什麼都有了!!!!)

今天馬上就決定了挑禮服與拍照時間,
雖然有點突然,不過還是暫定了一個時間:
4/19(四) 下午3:00挑禮服+造型溝通  
(據說4/14是大日子,所以4/19禮服幾乎都送洗完畢拿回來了~~~!)
4/21(六) 下午1:00棚拍   
4/24(二) 早上8:00外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