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5/6到板橋的皇樓與御倉屋門市後,
覺得實在是難以抉擇
聽了雅玲的建議,  
5/7 跑去永和依莎貝爾門市看喜餅!

他們家是伊莎貝爾直營門市,
也同時代理皇樓跟裕倉屋
希望能夠兩品牌的餅量挑選外,
也可以現場比一比!


永和門市的店面很精緻
只有三個小圓桌
現場到時已經有兩組客人
因此她們先奉上DM.茶與小餅乾



給我和王先試吃
而我也有機會在店面到處拍拍拍

本來要找雅玲以前的門市,
不過那位門市據說已經調店了,
恰巧由與那位同事共事過的凱莉負責!
而且凱莉送的贈品有比板橋大方~~!
 
回到家後跟弟弟與王討論,
目前我比較傾像是
如果喜歡的是長方形的就選御倉屋的京采之戀
 
 


 

如果喜歡的是正方形的就選皇樓的采盟


本來有非常婚禮的水水幫我詢問皇樓的囍事近樓有20送1,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王打去詢問對方卻說沒有
所以這款就不考慮了!!

就在我跟媽咪選定遇倉屋後

爸爸看了DM說喜歡正方的三層款式
覺得比較大氣
於是媽咪提議一起去門市看看,
決定喜歡的餅款

早上我帶著弟妹與王去故宮看展覽,
下午先去摩斯吃午晚餐及躲雨
到下午將近五點才到永和門市

沒想到大家看到了實體,
覺得皇樓的采盟好小阿,
一面倒的喜歡裕倉屋櫻戀花裳
覺得很喜氣,餅盒有燙金




而且裝餅兩層是分開的,



看起來也比較高級
(這款明明就不在名單內阿= =")


   
而且提了就可以帶走 
不用我們再另外不停的裝紙袋
皇樓的就覺得比較麻煩
用紙袋裝又沒這麼好看 
 

  

本來我喜歡的裕倉屋是
采之戀
沒想到外盒整個被打槍
也不喜歡要把第一層塑膠拿起來,
才能看到第二層(這點我之前也有想過)
而且重點是裡面有茶包!!
爸媽覺得一整個怪...XD

帶爸媽和弟妹去最大的好處
除了決定好喜餅外
也挑好了要送的茶杯組、Mini跟喜糖盒跟喜糖塔

伊莎貝爾體系有9個不同款的Mini,
本來我想要每款都收藏一個
然後一些送人
沒想到家人覺得最有價值的就只有2款
女生就給
卡哇伊-巧錦苞,之後袋子可以留著
男生就送皇璽小八角,要收藏也可以~~ 
自己還可以再收藏一個卡哇伊-花嫁苞!

本來我想選兩個不同的喜糖塔,
不過大家一致覺得皇樓的幸福.喜嫁糖塔組比較喜氣
將喜糖盒拆開發出也比較好看

我本來也想選幾款不同的糖盒,
不過細心的老爸就說,
如果是不同的糖盒,
會以為我們發的是不同的糖果,
所以我們也只選了比較喜氣的雙鵲喜糖盒!
而且要先發小喜糖盒,之後再把糖塔拆開來發~~~

而杯具選了裕倉屋的,
有凹凸不平的設計,感覺比較高級啦~~~~!

這次挑選喜餅大成功~~
真是還好有給家人挑選,
也省得自己在那邊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