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都說ㄌ 豈有後會ㄉ道理
想都想ㄌ 那有忘記ㄉ道理
做都做ㄌ 怎有否認ㄉ道理
愛都愛ㄌ 又怎麼會有不愛ㄉ道理

同樣ㄉ話 說ㄌ很多
同樣ㄉ事 想ㄌ很多
每一次 每一次
都必須為同樣ㄉ事
再度傷心

每ㄍ人都以自我為中心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對於你對我ㄉ好
我並不是不知道

因為知道自己ㄉ付出
所以為ㄌ一點小事
就容易讓它膨漲很多

不是故意卻又克制不了
不是有意卻又屢試不爽
說出來ㄉ話 可以不發自內心
寫出來ㄉ字 可以不算數
這樣一來
我要如何相信你
要你如何相信我自己

愛如果比喻為拼圖
那也需要我兩同心
你一塊 我一塊
拼圖才能完成
兩顆心才能圓滿
而如果拼圖少ㄌ一塊
要用什麼來補
用畫ㄉ 圖ㄉ 剪ㄉ
還是買新ㄉ
我不知道

為ㄌ我們ㄉ愛情
我真的很努力
翻閱ㄌ很多書籍
問ㄌ許多人
只好擇善取精
希望能長長久久

但愛是很縹緲ㄉ
就算兩人靠ㄉ再近
就算兩人ㄉ心碰在一起
但那還是兩顆心
而不是一顆
就算我有多了解你
可以看出你80%ㄉ心事
但另外ㄉ20%
又要如何解釋

知道你不擅長表達
但還是想問你
為什麼選我
為什麼喜歡我
又有多喜歡

不是喜歡聽甜言蜜語
不相信天荒地老
但我一直以為
不管為來如何
現在所發生ㄉ一切
都將會常存我們ㄉ心中
讓我們來回憶

基本上我是相信你ㄉ
你也知道我不喜歡提到她
因為不了解他
所以他變成ㄌ我恐懼ㄉ來源
但如果我問ㄌ
你只選擇沉默
難過不語
你說我又會怎麼想
如果真的沒什麼
為什麼你又不肯說出口

說出口
做出來
讓我知道你有多喜歡我
告訴你對我ㄉ感情
大聲一點
再大聲一點
因為我想要知道
讓我由你所說ㄉ相信

2003.1.3社團時間.........於405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