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ㄉ時候
我去找我ㄉ男朋友
他說他心情不好
想離開我
那天 我們都哭ㄌ
我跟他說
就讓我們從頭開始
他點頭 答應ㄌ
當天晚上 我ㄇ過ㄉ相當開心
也許是我心急了
星期一ㄉ時候
我寫ㄌ封信
希望我ㄇ能像以前依樣
可是他ㄉ回答...
就是他覺ㄉ他失去ㄌ
作為一ㄍ男朋友ㄉ自信
於是當天晚上 又提ㄌ分手
當然...他看我如此傷心
結果...我們還是在一起
我決定和他再下去一ㄍ月
如果他還是不喜歡我
看到我還是不快樂
那我們就分開ㄅ
可是到ㄌ星期三
他說
他看到我時會覺得煩
他覺得和我再一起沒有以前快樂
我告訴他
男女朋友在一起
本來就不能像熱戀一般甜蜜
可是他說
他覺得不是膩了的問題
於是我跟他說
等他想來找我時在來
他問我...如果感情淡了怎ㄇ辦
我說...如果你怕淡了...你就會來找我
星期四開始
我們不再一起上下學...
到了下課ㄉ時候
他問我有沒有吃早餐.有沒有買午餐
我哭了...他說...你是不是很擔心
當天晚上
我們一起算數學
明明兩人坐ㄉ很近
感覺卻不像以往那麼親密
他說...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
他都會教我數學
我說...不要說這種事...
星期五
他還是有來找我
不過他一句話也沒說
只是陪在我身邊
我想...
是不是我常問他
"你開不開心?"
"你有沒有覺得比較不煩了?"
所以他壓力太大...
當天晚上...
他跟我提分手
他說...他沒能力去喜歡一ㄍ人...
我跟他說
等他心情好時...再和我談這件事...
我會一直陪在他身邊
等他心情好
至少他不要把我踢開
或許...他煩ㄉ原因不是我
或許...他以為他煩ㄉ是我
昨天...
我翹了補習班的課
晚上跑去找他...
我看他對我有比較我好了
我感到很高興
至少...我們比較好ㄌ
他不會主動ㄉ抱我.摟我ㄉ腰
就算我抱他...他也不會回應我
他只願意讓我和他手牽著手
晚上我太晚回家
他騎腳踏車載我
到了我家門口
他微笑的看著我
我告訴他...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
希望他也是
我們在那東扯西扯
之後...我就看著他回家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這樣
之前...我們每天都甜甜蜜蜜
我們之間也沒有吵架
也沒又其他問題
可是突然他就覺ㄉ對我感情淡了
突然覺得我們只是淺淺的喜歡
我不知道是不是熱戀期過了
是不是我們太黏了
還是只是他突然ㄉ心情不好
其實連他也不清楚
畢竟我和他都沒這種經驗
他會關心我.會擔心我
可是看到我又不是那麼快樂
我只知道...
我會一直等他
有耐心ㄉ陪他
因為我是如此ㄉ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