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因為這週是期中考週
我怕我如果多說話
就會被多扣分

嗯...
就像我星期六考會計
本來我覺得應該會滿分
(因為都會寫呀><)
但是後來我發現報表有三個小錯誤
兩張報表日期寫錯
收入沒有合計
助教說都是扣一分
但是他共扣我九分
所以話不能亂說
不然就會考不好

所以嚕
我是想低調點過完這週
我目前考完三科
還有四科要考
趁現在偷個空
寫ㄧ下日誌
給大家福利一下

星期一小考會計
只有兩大題
就考了將近三小時
第一題是改正試算表
第二題要做
分錄.過帳.調整.過帳.試算.工作底稿.三大報表.結帳.過帳..結帳後試算表
真的算到最後
會聽到很多人在罵髒話
不過根據我的經驗
常常算著算著不平衡
就會馬上亂掉
之後就快要瘋掉
(我們規定不平衡是不可以打雙槓的
會計人要爲帳上負責
哪像以前就算不平衡
還是硬給他湊平衡
哈哈)
所以我都是寫超慢的
每次都要超小心翼翼的寫
不然到寫報表才發現寫錯
那會愈哭無淚><
真是想到就害怕~~~~~~~~~~
我還真擔心期中考會考不完

星期二考國際財務管理
完全沒摸書的下場
(星期六我出去慶祝
星期天看了23本漫畫
星期一看了草莓百分百卡通看到兩點
之後才乖乖開始算星期一要考的會計)
我九點就到學校準備看書
GOOD...閱覽室和圖書館完全爆滿
我只好和碧雲到餐廳看書
下午本來想找空教室
竟然教室要關門
我們就被趕走了
幸好外面有露天桌子
不無小補拉...

話說回來
國際財務管理考試
看起來是不難啦
不過能不能及格
這就很難說嚕
我已經盡力了
考完也真的很開心

昨天我考電子商務和歷史
這兩天應該是所有最輕鬆的科目吧
早上快八點時
碧雲很興奮的打電話給我
她說他佔到兩個位子
(她快八點到學校
閱覽室只剩下三個位子
現在小孩怎麼那麼拼呀= =")
不過我已經答應媽媽
要在家裡吃午餐
於是白天我就看完草莓百分百卡通
吃完午餐就去學校看書

電子商務其實很好準備
老師事先給我們15題簡答題
再從裡面出五題來考
(還有人說出題率太低
老師就說...那從15題抽10題好了
命中率可以高一點= ="
\這是我們老師的幽默....|||)

6:20開始考
我怕出錯 寫很慢
寫到剛好七點交卷
全班最後一個....
老師還好心幫我看一下考卷
告訴我滿分
不過我們這個報告比段考重要
所以還是乖乖準備報告吧

歷史可以看書 不用準備
考四題申論
第一大題是看地圖寫答案
像是中部有哪兩個文化 請50字簡述
北部有哪一個平埔族 請50字簡述
東部請寫三個原住民族群

第二大題是以日記的角度
寫出十七世紀台南人的生活
約兩百字

第三大題寫對原住民恢復姓名的看法
約兩百字

第四大題解釋五個名詞 各100字

這樣算算
也有寫1000字以上
寫到手超酸
還擔心會寫不完
不過我還是提早一點點交卷
走到車站剛好下課

哎呀呀
歷史才四題就寫那麼久
我還真擔心下星期二
消費者行為有五題
會不會寫不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