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八點我要考會計大會考
(其實就是會計段考啦...)
沒想到我昨夜一夜沒睡...

並不是我熬夜算會計
我有個習慣
如果是重大考試的前一天
我ㄧ定很早就上床睡覺
這樣才有精神考試
當然昨天也不例外嚕

我十ㄧ點就準備要睡覺了
沒想到鄰居竟然在唱卡拉OK
聲音是從很遙遠的地方傳來的
只知道是一群人在唱老歌

其實唱歌也還OK
但是她們唱的歌
有很明顯的重低音節奏
碰碰 碰碰 碰碰碰
我覺得我的心跳
也跟著節奏
碰碰 碰碰 碰碰碰

把窗戶關起來
用棉被蒙住頭
都還是ㄧ樣
碰碰 碰碰 碰碰碰

十一點多就在唱了
我想說他們總會休息吧
不...沒想到他們也流行夜唱
ㄧ直唱到凌晨四點多才休息

等我要睡覺時
公雞啼了
我也不用睡了...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