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其實聖誕節還有一個月
但是我已經在期待聖誕節嚕

今天和珮瑜去亞太繳錢
路上看到ㄧ隻聖誕小猴
好想要喔
可是夾不到><

其實我心裡偷偷告訴自己
如果夾到的話
就很"聖誕"
看來老天爺並不想讓我那麼快想聖誕節

期中考考完後
就要做期中報告嚕
先來個電子商務期中報告暖身
緊接著是國際財務管理期末報告
聽說消費者行為可能也要報告

而且現在只是期中報告而已
之後電子商務和歷史都有期末報告
ㄜ...
明明我1/8考完會計就放寒假了
ㄧ個月多一點點時間就要那麼多報告
是想要怎樣啦...ˋ ˊ

之前閒到發慌
之後可能要拼到不行嚕
國際財務管理報告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辦ㄟ

到底要怎麼看財務報表
來分析這家公司的衍生性商品呀
嗚...
有誰可以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