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今天我是個壞小孩
但是
我真的好想給自己放假

星期三和星期五要學電腦
昨天我還是硬是把所有課都取消了
我要放假
我要休息
我要輕鬆一下~~~

會計資訊系統部分
我還有最後的報表沒有完成
但是我還是拋下工作
狠狠的讓自己睡到中午
再看一個下午的小說
最後再小瞇一下

發現玉女密我
小小的罪惡感就冒出頭了
可是我認為
如果我不讓自己晃一天
我應該還是會繼續鬧脾氣吧

上完歷史課
嘿嘿
其實我還滿喜歡代課的歷史老師
聽他上課
好像再說故事一樣
而且老師又帥 講話又風趣
我是不排斥師生戀啦
哈哈(小曼你這個阿花)
不過他最多只會再出現一次吧
好失望喔(小曼你這個花痴女)

放學的路上
輕輕鬆鬆在雨中漫步
空氣瀰漫的水氣
還有那ㄧ絲涼意
心情輕鬆了不少

當下就想出這句
也是我MSN狀態的由來

悠閒 愜意
將ㄧ切盡收眼底
了然於心
這就是我的生活步調
亦即最適合我的生存方式

這些話是有些言重了
但是這才是我的個性
就算再忙 再累
給大家的感覺
就是ㄧ派輕鬆

巧凰就問過我
同樣讀夜校
同樣沒工作
爲何我看起來就是很閒

哈哈
當然 我是會忙的
但是對我而言
就算再忙
還是要抽空享受人生

不因為忙碌而失去自我
忙碌 讓我顯得更有自信
我不排斥忙碌
但還是要隨時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