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巧愉會到台北
於是我們一群人
奶奶.小刀.小白.
瞇瞇.小茹和我
相約和巧愉吃飯

12:00 台北車站西三門

11:30
我和小茹約在大同公司站
再搭307到台北車站
到那算是小遲到
不過瞇瞇和巧愉還沒有來

中午本來決定要吃烏鴉長壽
但是到那裡才發現
那間下午茶是到下午兩點才開
於是我們就去麻布茶房

我點了
洋蔥青椒牛肉動飯
葡萄可爾必思
巧克力聖代
一共是406含稅

在聊天的過程
我又害大家冷場一下下啦
嗚,真對不住

就是大家有聊到會計人員薪水
瞇瞇說大學畢業約22000
我說我同學五專畢業是29000
小刀說實習應該不會那麼高吧
我就說
可以去可銀行或台電招考
月薪就有38000
小白就說那誰考的上
頓 時 冷 場

ㄜ...
其實我也沒想那麼多
不過畢竟是一個機會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看看
畢竟全台銀行那麼多
招考的行員應該也很多^^"

三點瞇瞇.小茹.奶奶.小刀
要去採海芋
下週小達回來
我也好想去採海芋
不過小達想買球鞋和牛仔褲
那就到時候再說嚕

之後我和小白.巧愉逛西門町
其實我很少這樣逛街ㄟ
一直覺得自己是胖小孩
就不太會去買衣服或鞋子
和她們這樣逛街
覺得好開心
慢慢可以體會逛街的樂趣
(我都是去書店啦~~)

不過一想起自己的身材
就實在不敢去試衣服和褲子
害怕自己穿不下啦>"<

五點左右
小白和巧愉要走回台北車站
我向她們指完路後
就和她們掰掰嚕
那時小白對我說
"掰掰嚕,好孩子"
這倒是讓我愣了幾秒
哈哈

嘖嘖
不管是"好孩子"和"乖孩子"
這些稱呼對我都不陌生
我就一付很乖乖牌的樣子

畢竟食衣住行都要倚賴父母
又只是單純做好自己的本分
所以目前我都很尊重父母的意見
等我經濟獨立的時候
我應該是令人頭痛的孩子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