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今天組長不在
我偷偷用組長電腦

工作已經很能適應了
晚上上課也不會想睡覺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
工作量也沒有之前那麼大

大家不用擔心
我現在過的很好^^

雖然我覺得有點小心酸
第一天我撕了1000多張傳票
第二天撕了700多張
就覺得工作變輕鬆了ˋ ˊ

今天楊小姐也故意讓我放假
雖然我很心虛
但超級開心^^

我找到自己目標嚕
(應該是我又改變目標了)
如果要考研究所
我想先去考財稅
之後再考法碩乙
(因為有一個碩士學位
法碩乙可以加分)

不過話說回來
全台灣財稅研究所只有兩家
而我只想考國立的...

所以...
大家查查就知道我的目標嚕
(說出來會不好意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