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今天!!

每年的這個時候
就是大夥兒一起看柯南的日子
這幾乎可說是一年一次的相聚
實在是好不容易

由於周周想買柯南海報
因此我們先到台北地下街晃晃
現在幾乎沒有幾家店賣海報
更何況是卡通的
買了給爸爸的防磁皮套後
就走到站前地下街

若是說在站前地下街的唯一收穫
就是共花了190元
夾到了三隻猴娃娃

之後我們去NOVA
看我要看的MP3
在二樓遇到一個不錯的老闆
教我們怎麼選購MP3
最後我選擇的是無敵C602

不過他的報價是2990
之前問到的報價是2490
網拍則是價格2590含運送果凍套+旅充+喇叭
因此我打算等到8/2電腦應用展時
再做打算...

去西門的烏鴉長壽之前
先去日統買車票
看完電影約8:20
但是最近一班車是8:50
下一班車要到10:00
於是只好買8:50的車票
趕看看了

下午三點多
到烏鴉長壽吃午餐
小等了一會兒

但是讓我失望的事
除了漲價到241元
主餐也不能無限點了
也許是物價上漲的關係
真是令人失望

吃過晚餐後
我們就去萬年大樓逛
周周總算買到了兩張海報
雖然他最想買的還是沒有找到
不過也算是滿好看的
後來感謝周周
夾到了一隻小北極熊給我

最後一站
當然就是絕色影城的柯南嚕!!
換到了爆米花.飲料和會員卡
稍嫌美中不足的是
飲料杯是終極警探4.0
不是柯南ˊ ˋ

不過我們坐第九排的7.8.9.10
7-周 8-弟 9-我 10-達
還算是滿讚的位子

柯南劇情很刺激緊湊
我覺得算是滿不錯的一級
只不過感覺結局好像沒有交代清楚
幫兇老闆娘到底去哪裡了呢?~"~

看完電影
我就送小達去搭車了

在公車上
小達告訴我
有人東西掉了
打算向他借錢
不過後來小達貢獻了手機

他先打到105查號台
之後好像是打去銀行掛失
至於到底是不是真的
那就不知道了

不過才剛離開西門
爸爸就打電話給我
媽媽和妹妹出門沒到鑰匙
要我趕緊回家

果真回到家沒多久
媽媽和妹妹才回來
真是......

大抵上
還算是不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