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要求多多的小資新娘,

在這最重要的一天,

當然是希望自己能夠成為最美麗的新娘子

 

知名的新秘很多

但是能夠達到小鰻的要求

而且又能符合預算的

實在是少之又少

(雖然最後結完婚發現,太多花費都是在預算之外的XD) 

 

小鳗找新秘的7大要求如下:

1.妝感透亮,眼妝自然

2.編髮多元,收尾乾淨

3.壓玉米鬚很正常,但是要藏的好

4.送客要有真花造型

5.敬酒與送客時,新郎要有可以搭配的胸飾

6.預算在15K以下~~~ 

7.婆婆與媽媽妝髮可以幫忙搞定

(真的要求很多,希望各位水水不要鞭我>

 

其實找新秘之路小鰻並不是很順利

畢竟要符合小鰻要求實在是太難太難了

多虧了PTT與非常婚禮

好不容易鎖定了2個新秘

 

但是...

1.A秘

一開始非常喜歡A秘,

編髮非常的厲害,每位新娘都很有氣質

而且新娘的髮飾與新郎的胸飾都是依新人的造型與禮服設計的

 

但是試妝之後,

發現A秘的妝,眼妝處理方式不是很喜歡,粉感也非常的重

(可能因為照片會吃妝,看水水的分享文和新秘的部落格,不會覺得很粉~~)

再加上小鰻本來就是個厚片水水

嚴重的粉感導致小鰻看起來非常之浮腫

(試妝前新秘有交代試妝照片不可以外流,無法分享@@)

 

之後有點捨不得1,000元的試妝費,

試圖和新秘溝通,

能不能讓妝感更透亮一點,

但是新秘覺得小鰻喜歡的妝感不是他的風格

於是就跟小鰻說掰掰了

 

從此之後每次有人問要不要試妝

我絕對建議

千萬要試妝阿!!!!!!!!

大家狂推的新秘不見得適合妳

在這一輩子只有一次的重要日子

難道妳願意 冒 險 嗎?

 

2.T秘

她一開始是我的首選,

就在本來打算在中午午休時間匯款,

沒想到快中午時收到新秘的訊息,

她的新娘婚期延後,剛好跟小鰻撞期

只好大哭跟她說掰掰了~~~~

 

從這之後,其實心裡滿沉重的,

當時小鰻已經篩選過近2年內PTT與非常婚禮的推薦文,

好不容易鎖定了2位新秘,但是都落空了

在當下已經不知道怎麼辦,甚至不想再找新秘了

 

後來也是朋友們鼓勵我,

婚期是一天一天的逼近

如果晚一點再找新秘 可能好的新秘都會被大家搶光光

於是開始瘋狂問身邊的人,有沒有推薦的新秘

終於最後讓我遇到我的天使新秘~~~~~

 


同步分享於非常婚禮:
【C♥M】我的新秘是天使-試妝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