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的9/14,是芬達離開的那一天。
到現在還記得那天上班前,唱著芬達最愛的自編歌曲,當時芬達看著我的眼神,彷彿想把我深深的看進心裡。

隔日火化,我也還記得那天晚上的咖啡,剛好拿到了橘虎斑的杯子,上面的貓咪拉花,對我微笑著。而那夜的101,剛好亮起了橘色的燈。

一年前的今天,是芬達的頭七,也剛好是芬達的法會。我一次都沒有夢到芬達,但王小達夢到了三次,光是生日前就連續夢到了兩天。

一直想知道芬達會不會怪我,也許她小小的腦袋,不會有這種念頭吧,而後面許多的巧合,感覺到她是很愛我們的。是吧。

在芬達離開之後,可樂剛開始一直找姊姊,後來她開始會模仿姊姊的一些動作及表情,孤單但學會了成熟以及自得其樂。
也有想過是不是要再找個妹妹陪伴可樂,但也許緣分未到,或是我們仍想找到那特別的存在。

我還是很想妳,但我們仍是會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