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下著大雨, 
要感謝浩瑄寶寶千里迢迢的跑到永和, 
苦等了我們將近一小時, 
全程協助用LINE上傳照片...... 

也感謝各位線上LINE及時連線 
小卡、泡泡、珮瑜、雅玲和最後的蘭茜 
總算順利挑到拍照的禮服了~~~ 

想當初談包套前的試穿,
沒有看到很多喜歡的禮服
還很擔心挑不到喜歡的,
沒想到現在居然變成26套挑7套,
常難以取捨~~ 
每件都好喜歡 好喜歡~~

本來覺得Joyce沒有所有的禮服照片,
會變成有點難挑,
不過我乖乖聽門市Karen的話,
先上網把喜歡的禮服存檔下來,
剛開始先從自己喜歡的試穿,
其餘的再由禮祕小楓幫我推薦

本來預計4/19要溝通,
不過那天Ken和Alice要外拍,
Alice擔心那天回來會太晚,
所以挑完禮服也有先跟我稍微溝通一下造型
隔天我七套造型就想好啦~~~~

先選到喜歡的禮服,再想適合的造型
對我而言真的快很多~~~~XD

以下為我挑選到的拍照婚紗:
 
一、棚內白紗:(瀏海全梳的高貴盤髮)
拍照禮服擔心拍攝後看不出來效果,
所以捨棄了我很愛的閃亮華麗元素,
主要訴求就可以躺的超夢幻大裙襬~~

造型部分因為胸前比較複雜,
所以造型師建議我可以試著把瀏海全部梳起來
簡單的造型,也有瀏海的變化!! 

 

 
 
二、棚外白紗:(
長髮披肩、戴花環的女神風)
這一套我喜歡多種材質的層次,
拍照效果明顯
而且裡面有我得意的地方~~~

誰說肉肉女沒有辦法穿透明的禮服,
我還是可以從胸前露到肚臍~~~
(雖然拍攝時重點不是裸露部分,不過自己在心裡還是可以小自high一下)
 



三、棚外粉橘禮服:(清純甜美編髮造型)

這一套是一看就愛上的小禮服
也太夢幻了吧~~~~~~!
融合了宮廷典雅又浪漫
超級適合我的夢幻清純學院風格~~~
雖然想挑一些比較顯色的禮服,
還是忍不住給他選下去了!!
 



四、棚外銀色禮服:(古典復古赫本造型)
這一套超特別的~~~!
一穿上去就超喜歡~~~!
顏色是少見的銀色,帶點粉紫
可以多少彌補我想挑紫色卻沒選到的心情XD

  




五、棚外芥末綠禮服:(飄飄公主頭造型)
這一套是Joyce的王牌飄飄服,
我看最多人挑中的就是這一件,
連我家曉君北鼻都有挑中>////<

這一套當初我談包套時就有試穿過,
沒想到肉肉女也可以穿這類的禮服~~
而且超級修飾身材,
第一次覺得自己好修長呀~~XD




六、棚外紅黑禮服:(可愛俏麗鮑伯造型)
因為一直想選前短後長的禮服
他們家和Lisa都有一件前短後長的白紗
但是如果前短後長也是選白紗
我就有三套白紗啦!!!!!
所以最後選這一套

剛開始跟Alice溝通造型時,
他覺得這套應該是走比較龐克路線...
但是婚紗造我不喜歡龐克的感覺
要龐克我可以拍寫真就好啦(喂)
婚紗還是喜歡走幸福恩愛浪漫的路線~~

最後又半耍賴的跟Alice說
我要可愛的偽短髮造型
越可愛俏皮越好XXD




七、棚外深藍禮服:(華麗編髮名媛造型)
一開始就想指定深色的禮服
走華麗貴族路線~~
 
藍色禮服也有另一套很喜歡
但是這套比較顯瘦~~~
還有一個特別的腰帶
 
雖然和棚外白紗有一點點像,
還是選了XD



最後除了一套棚內白紗外
其餘六套選了
三淺:銀色、白紗、粉橘
三深:紅黑、芥末綠、深藍
讓婚紗照比較多元
 
我的拍照服有七套,
要選七套不同的顏色
還有比較不一樣的款式
也說不上來算好挑還是不好挑...
不過我非常滿意^^

以下分享小遺珠:
1.前短後長白紗
已經有前短後長的其他款式了,
而且這套處處撞,最後就沒選了


 2.玫瑰白紗
大受好評的白紗,不過覺得效果不明顯,
而且躺裙襬也沒有夢幻感~~~
 最後就沒選了
 


3.土耳其藍禮服
這套和我選的藍色超猶豫,
但是之前的藍色比較顯瘦,
這一款比較素雅,而且款式比較普通
最後還是選了比較華麗的路線:P



4.紫色龐克造型
當初勵志要選一套紫色的禮服,
不過這套跟紅黑禮服太相近了
而且紅黑是前短後長比較有特色
最後就捨棄了
 


5.超特別復古古典金
原本很愛這件宮廷禮服,
不過這件比較沒這麼顯眼,
而且如果去自來水園區,
禮服顏色會被建築物吃掉,
最後就放棄了
(蝴蝶結其實是綁側腰啦,
感覺身形會比較修長,
但是張拍的比較好看,哈哈)
 

 


6.小籠包紅色禮服

特別的小龍包禮服,
意外的顯瘦,但是拍攝的動作受限
而且紅色只能這件與紅黑擇一
最後就放棄囉 






除了第一套棚內白紗外,

其餘全部都是外拍禮服~~~

不過他們家就連外拍禮服,

也都保存不錯~~

給大家參考囉^^



同步分享於非常婚禮:
【C♥M】超美拍照婚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