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我被牙痛所折騰
睡了整整二十四小時

昨天快下班時
我的右下智齒後的牙齦
整個又腫又痛

我趕緊飛奔回家
先吃牛奶配孔雀餅乾
刷完牙後
就睡著了

直到爸爸叫我吃晚餐
根本吃不了任何東西
咬了一小口的水餃
刷完牙
又睡了下去

睡得很不安穩
半睡半醒之間
夢到自己蓋著的
全部都是一堆一堆公文

由於痛到嘴巴不能閉起來
又會一直流口水
真得很討厭>"<

我爸爸說
還好你沒有去唱歌
都痛成這樣了

但是我很阿Q的反駁
搞不好去唱歌
就不會牙痛了
(我深深的相信
老天爺不會讓我在同一天
發生太多事情...)

今天早餐也是喝半杯鮮奶
還有一片孔雀餅乾了事
午餐有吃一小碗麵
還有喝碗湯
剩下時間都在睡覺>"<

昨天真的應該要看醫生的
清明節立安沒有開>"<

但是我是要遇到不好的狀況
我就一定會先睡覺
睡一教起來再說
這也算是我阿Q的態度吧= =

春假這三天假期
就這樣沒啦~~~
好嘔唷!!

本來想說這三天
至少也要去Happy一下
沒想到光睡覺
就睡去了兩天...

嗚...
之後還有期中考要面對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