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星星
淚如雨滴
在這七夕
心在啜泣

每次到ㄌ這時候
說ㄌ大家都不懂
自己舔自己ㄉ傷口
鹽做ㄉ舌頭
怎麼說都沒有用
外在是如此ㄉ鮮紅
內容卻被蟲注滿ㄌ坑洞

想找ㄍ人來陪我
我不要只是短暫ㄉ停留
只是為ㄌ可憐我
那我何須再要隻蟲
為難ㄌ自己
也苦ㄌ你
有如黑洞ㄉ心
到底有誰能填滿它
就連
時間也幫不了我

討厭自己
如此ㄉ不爭氣
一句話
就刺痛ㄌ內心
不喜歡這樣ㄉ自己

算ㄌㄅ

本來就該快樂ㄉ游水
但不懂這隻魚
為何游水還帶著淚滴

"爸.......海水為什麼是閒閒ㄉㄋ?"
"傻孩子!!那是魚ㄉ淚水"
"ㄛ...那為什麼魚會哭ㄋ?"
"因為.....魚有想飛卻不能飛ㄉ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