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 家:MASTINA
卡 號:0000014799 終身有效

昨天下午和媽咪到MASTINA換襯衫
無意間發現MASTINA變成永久會員制了
門市小姐說,
由於我去年十月辦的卡
已經累積超過兩萬元哩
因此MASINA就會自動幫我轉成永久會員
那時候我還半信半疑

今天回到家發現信箱裡
竟然有MASTINA寄來的信
我想該不會是說我的卡升級了吧
果真是如此^^

本來以為還會有更高級的卡片
沒想到竟然是現在持有的貴賓卡
不需要換卡
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他贈送我一張2008年秋冬新品6折優惠券
真是太高興了!!!
昨天我看上一件八折的襯衫
八折後還要上千元,
覺得太貴了 買不起>"<
限再剛好可以拿這張六折券來買!
真是太幸運啦^^

卡號依舊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店 家:MASTINA
卡 號:0000014799
期限 or 終身:終身有效
其他相關說明:
可享正價期間8折優惠
6折以上商品(含六折) 可享九折優惠
特殊活動優惠
折扣活動預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