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大姊姊一出去
我就一直嗚嗚叫~
為什麼姊姊不帶我出去ㄋ?
本來我打算乖乖等姊姊回來
可是姊姊出去好久喔
我都睡了一個午覺~
姊姊怎麼還不回來?
就在我玩球球的時候
ㄟ?!神奇滴事發生了!!
籠子就這樣打開了ㄟ
嘿嘿~一定是老天爺放我出去的
我開心的跑到客廳
東聞聞 西瞧瞧
一下玩玩紙牌
一下咬咬衣服
不小心就ㄜ便便和尿尿了><~
哎呀~姊姊一定會不開心的啦~!
可是 可是 人家真得受不了呀
姊姊又不回來
ㄟ?!聽到姊姊開門的聲音
原來是姊姊回來啦!
我開心的在沙發上迎接姊姊
但是姊姊回到家
竟然一言不發的收東西
清我的大大和尿尿
姊姊快陪我玩呀~
我開心的撲向姊姊
在姊姊附近轉圈圈 跳上跳下
但是姊姊都不理我啦
後來姊姊就把我抱回籠子了
嗚...我好傷心喔
姊姊都不陪我玩
我就一直在籠子裡哭泣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