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巴突然傳簡訊給我

他寫...

曼,你是不是覺得我們對你不好

其實並不是你不好

而是我覺得你和我一樣

不懂得如何圓融處世的待人

但是我覺得你比我好

因為你已經知道如何讓自己開心過日子

所以我想如果要做到不被他人排擠

就要知道該怎麼察言觀色

我們一起好好加油吧~!


其實收到這封簡訊

我真得滿訝異滴

我是真滴覺得我們這一群

總是只有我插不上邊

老實說

以前也會有這種感覺

"我不屬於這裡

哪裡才是適合我的地方"

我很真心想要和大家成為好朋友

我不曾對誰隱瞞某些事

只要你肯問 我就肯回答

我也不會主動問人隱私

只要你肯告訴我煩惱 我就會幫你想辦法

我就是這樣一個朋友

但是通常以一個團體

我就是最特別的一個

大家有事情不會告訴我

大家有煩惱不會告訴我

大家出去玩不會想到我

也許我再某方面另別人感到疏遠吧...

我也知道人際關係是我最大的問題

一個喜歡交朋友

又容易被隔絕的孩子

總是容易感到悲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