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東吳大二轉學生
在東吳
我是可愛小新生

所以請大家
在東吳
不要叫我學姊
叫我名字就可以了

也不要叫我小鰻魚
因為我有怪癖
小鰻魚是只能在網路上叫
如果現實生活這樣叫我
我很覺得很尷尬
而且很想當做沒聽到

轉學生是很莫名其妙的存在
因為和大家比
會有點格格不入
不了解學校設備
也不懂學校制度
甚至連有沒有學長姊
都是的問題

雖然東吳轉學生有一百人
轉學生就會比較容易和轉學生親近
但是有時候
還是會覺得惆悵

我會想念實踐的同學
我也跑去認實踐的學妹
有時我甚至會害怕
和以前同學感情淡掉

ok
拉回正題
請不要叫我學姊
而且
也請不要和我要課本
我沒有在東吳讀過大一
所以我沒有大一課本

在東吳
請不要叫我學姊
讓我過永遠的十九歲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