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淳去找思斐聊天
他說他有了男朋友
真是好消息^^

嗯...
其實到了現在
發現真是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而且我也才突然發覺
ㄟ...時間真的過去了好久

從我和淳交往將近三年
中間發生好多事
有時我還是會認為
我是不是一個壞孩子
為什麼大家都討厭我呢?

被侑倩誤會
橡皮筋事件.小老師事件
說淳重色輕友事件
沒朋友事件...
也讓我和思斐斷絕聯絡
最慘的是
那時候我在提分手中...~"~


呵呵
總之
思斐和侑倩
都靠他們自己的方法
找到他們所屬的幸福
我也不會有遺憾了
我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大家都很幸福
這就夠了
當年的恩恩怨怨
總算是可以過去了

祝全天下人
都能夠很快樂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