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我看了一整天的小說
現在決定要去讀書嚕

不過看著看著
我竟然看到電腦上
打開我家小無名
到處去爬爬造= ="

有時我覺得我真是無藥醫
我不適合懶散的生活
但是你要我乖乖坐在書桌前面?!
哈哈
做 不 到

我對自己還是很自豪的喔~
這樣的我
竟然還會ALL PASS
真是天生麗質難自棄呀~

阿嘞
不要打我><
人家真是太無聊啦
找不到事情做咩

每次抓人和我哈拉
大家都說要去上課啦
不然就是正在上班呀
還有人好心指點我
要我乖乖算會計

嗚...
我不依 我不依
人家不依啦~


等一下一定要乖乖讀書
明天要考會計
如果不看書
我又怕明天會死的太難看~~~~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