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對你
我太過依賴

這幾天
你為了專題
忙到昏天暗地
幾乎天天過了十二點才會回家

雖然每晚你仍有打電話給我
但是等你打來
我都不知道睡到哪裡去了
甚至隔天早上起床
看了來電紀錄
才知道每天 每晚
你都有打電話給我
為了說聲 晚安

還記得中秋佳節
你睡到天色暗了 才來找我
那時珮瑜說
忍了這麼久
就再忍一下吧!

心裡還真是有點羨慕
選擇一個比較近的 
總是比遠的能就近照顧
但就算你離我如此近
又彷彿這麼到遙遠

曾幾何時
你把我寵壞了呢

那次你回來
說了一聲
我們在一起 已經四年十個月了

原來你還記得
而我卻連日子都數不清了

你知道嗎
你把我慣壞了

一天比一天更不滿足
一次比一次要得更多
卻也越來越失望 
要得越來越多

你變了嗎
還是我多心了

你用框框把我困住
困住我的人 去了哪裡

早上我曾打通電話給你
但是你並沒有發現未接來電
就算發現了 你也不會想打給我

心裡有個念頭
如果你想起我
想要打通電話給我
應該會看到未接來電吧
應 該 吧 ?

下午你接起電話
忍不住哭了
擦乾眼淚
總算可以聊天

你只說了句 先這樣
就把電話就掛了

你不知道
我以為你手機沒電
還會再打電話給我
我賭氣的把你加入了黑名單
把另一隻手機切到震動

我沒有攔到任何一通你的來電
卻沒接到珮瑜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