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原本以為只要等你十分鐘
卻等你等了三個小時
到了一點
我才抱著手機
疲累的睡去

我似乎總是一直等待你
從剛交往的時候
到現在

你也必須要承認
你是個沒有時間觀念的孩子
除了第一次約會以外
你沒有遲到的約會
用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你總是會有很好的理由
出門剛好被叫住
昨天太晚睡 爬不起來
臨時有事
等等

就連一起上學的時候
我至少也要等20~30分鐘
都要用衝的
才不會遲到

如果你起不來
就不要那麼晚睡呀
但是爲了打電動
你還是熬夜了

其實我是個非常討厭遲到的孩子
如果20分鐘以內
我還能接受
但是每次等你
我一定會等到30分以上
連具有特殊意義的紀念日
也不會例外

常常打電話給你
想要和你聊天
發現另一頭的妳
不是玩世紀玩到正精采
就是下圍棋下到一半
這個時候
你都是要我等你
但往往我等著等著
就進入了夢鄉

剛開無名的時候
我要你來幫我灌灌水
你灌了兩天就消失了
等呀等呀等
最近你心情好
又來當幫我捧場

我是個乖孩子
一直都乖乖等你
但是你一點都不乖
有時都讓我很生氣

我認為
如果等你2~3小時的人
總可以生氣吧
但是如果我生氣
你就會比我更生氣
(明明我才是那個悲情人物呀...)

現在的我好累喔
昨天太晚睡了
眼睛好酸
都是你這個笨蛋小笨達害的
哼 我看你怎麼補償我
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