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起了個大早
(是被蚊子吵起來的)
很難得我竟然6:17就起來了

我自從暑假到現在
就沒有那麼早起來過
每天都睡到自然醒
這麼早起來還有點意外呢

本來打算要繼續睡
不過怎麼睡也睡不著
想起小達的生日卡還沒寫
就只好認命寫卡片嚕~~

八點四十就到小達家樓下
本來想出去吃早餐
不過小達說要給我吃好吃的
於是我就先到小達家去

原來所謂好吃的
就是小泡芙呀...
9:00剛好有撥魔術
於是我們就看完魔術再出門

走到清水給小達卡片
之後本來想去公園盪鞦韆
不過那裏人太多了 會很丟臉
於是我們就去小達舊家晃晃

之前小達舊家
因為331大地震的關係
算是危樓吧
不過那時小達已經搬入新家了
所以危險不大

本來打算拆掉重建
不過有住戶反對
只好就修補修補
之前就已經修補好了
小達媽打算重新裝潢

於是我和小達決定
要把舊家拍下來留念
很可惜相機沒電了
有點小遺憾的離開

中午吃完火鍋就回家嚕

晚上幫弟弟用歌詞同步
實在累死人~
馬駿弟一直說他沒時間
就把它丟給我
不過之後好像也沒用用好
ㄆㄆ
真是做白工嚕><

昨天笨小達在客廳睡著了
今天有點小感冒呢
最近我也有點怪怪的
有時會突然有感冒跡象@@"
希望睡一天大家都能頭好壯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