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五月天在
台北車站站前新天地廣場
有辦簽唱會~

我弟弟說他要幫我簽名
我就很高興給他錢
讓他幫我買CD
並且交代他把電池先充電
隔天排隊可以偷照相..

沒想到昨天我ㄧ起來
看到我弟把數位相機帶出門
沒想到電池都還在家裡...
真不知道他帶沒電池的數位相機做啥= ="

雖然買到限量2萬張的101版
但是弟弟到了現場
號碼牌已經發完嚕...
真是可惜
害我ㄧ度想把CD賣掉或送人= ="
(本來想要蒐集五月天簽名CD給小達)

晚上家裡沒大人
我帶弟弟妹妹去貴族吃牛排
爲妹妹慶生

不過這次小丁骨牛排好難吃
麵也都燒焦了
這次我吃過最難吃的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