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最近我可能沒辦法很快回覆留言了
因為呀...我會計資訊系統作業生不出來
下週又要期中考
我沒有啥咪時間嚕XD

本來我想早上打完消費者行為報告
再來慢慢回留言
沒想到我打報告打報告打中午12:30
連早餐的牛奶和麵包都來不及吃
之後玉女打電話給我
約我去圖書館借書
於是我書包一背
就出門了

本來想說要去圖書館看書
玉女和我討論會計資訊系統作業時
發現我們兩個都不會做
真是天大的難題呀...
後來我們決定明天再討論
因此下午的成果是零

下週是期中考週
本來我以為星期六是考會計
想說考完要去101看五月天未來博覽會
沒想到今天教授宣佈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我們會計都是星期天早上考
......因為會計至少要考三小時ORZ

希望老天幫幫忙
讓我能平平安安寫完作業
順順利利考完期中考(要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