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我又開始長智齒了
好痛好痛
我要哭哭了啦T口T

我的智齒特別有個性
別人是痛很久
然後依次OVER

我不是
硬是要痛個四五天
然後隔長長一段日子
小智齒又慢慢長大

距離我上次長牙的時間
正好是大一時候
那時我還和綺綺。伊婷。慈茹她們
ㄧ起討論牙齒的事呢

牙痛。。。
也能是ㄧ種想念。。。
因為這次牙痛
又讓我想起許多回憶
好想念你們喔 真的

不過
牙痛還真是痛苦呀
說話會痛。吃飯會痛
就連不理他也會痛

也時痛極了
還真想拿刀給他割下去
看他會不會比較好= ="

小智齒要乖乖喔
不然有一天把主人逼急了
小心我對你不客氣。。。ˋ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