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我先陪佩瑜去買材料
之後再去郵局匯款

等我回到家已經要3點了
其實今天有會計資訊系統作業
雖然我還沒有寫作業
但是還是受不了誘惑
上網看了一本小說

看完了那本小說
感觸真的很深
也明白了一些事

之前有提到
我和小達交往時
小達曾經被他的好朋友討厭

書帆曾經告訴我
可能因為我和小達太常在一起
所以別人才會看不順眼

呵呵
這點倒是讓我無言...
一對情侶常常黏在一起
是代表他們感情好
有什麼好被討厭的呢!?
不過這種事情
竟然發生在我頭上

看完了那本書
我也有小小的體會到
為什麼會發生那樣的事
也比較釋懷了

我認為
小達和我在一起的時候
我和小達會被討厭
他們以為了解小達
所以認為小達是那樣的人
他們心裡所認為那樣的人

當小達和我在一起時
小達或許冷落了他們
也許小達拒絕過他們
他們認為
大概是我在吃醋
是我阻止小達和他們聯絡

這點我可要大大地說冤枉
雖然我常常開自己玩笑
說我自己是一個"大大"的醋桶
但是我還是很有分寸
不會去干涉小達的私事

那個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小達和他們到底是怎樣
有什麼約定 或是什麼約會
我也完全不曉得
我只知道後來小達難過地告訴我
哭著對我說
他們討厭小達了

其實到了高三我才知道
原來他們會因為這樣子所以討厭我
不過那是很主觀的事情
他們不了解我
所以才會認為我是那樣的人吧!!

事情過去了那麼久
我不想 也不能為自己辨解什麼
雖然跟他們都不熟
但是我還是會覺得可惜
失去了 認識他們的機會
認識小達的好朋友的機會

也許他們認為他們夠了解小達
但是在愛情之中
很多人的態度甚至是個性都會改變

我和小達幾乎天天都在一起
但是並不是我黏著小達 或是小達纏著我
如果硬是要說誰纏著誰
應該也是幾乎每節下課都來找我的小達吧...
哈哈

真的
在我們的愛情模式裡
就是兩個人天天在一起
但是也不代表沒有自己的社交生活
而是除了沒有跟別人約會之外
我們兩個人就會在一起陪養我們的愛情

唉........
其實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小達和我交往之後會失去這兩個好朋友呢??
難道男女之間的友情
終究是沒有辦法長久的嗎?

不過
話說回來
當有人找小達講話時
如果我在旁邊
我會稍微迴避
我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
我不想去接觸到他們的隱私
不過小達說我那時候看起來很像在吃醋
這.....我就非常的無言了~"~

會覺得我在吃醋
應該是"有心人"
有心人 這三個字還真是可怕

明明就沒有這個心意
有心人就會捏造另一個事實
一個虛假的事實
如果做任何事情都要考慮到有心人的想法
那就會被束縛 不會快樂了吧

看完這本小說
原來在外人的眼中
感情是可以被拿來評論的
雖然日久見人心
不過很可惜
我和討厭我的那些人
還有小達的兩位好朋友
已經失去聯絡了
並沒有"日久"可言

雖然有時候在有些日子 有些節慶
還是會想到他們
也會想到以前所受的傷害
不過想起這些
我已經可以比較平靜地去面對了
我想 在這個方面
感謝他們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我 成長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