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四點
我和周周。小P約好去看電影

當我們走到電影院前面
小P告訴我們
原先我們想看的迷走星球
似乎不是那麼好看

我們無法決定
到底要看迷走星球
還是要去看出翹情人
小P擲銅板決定後
出翹情人勝利
我們就去看五點五十的場

看電影之前
先陪我去遠傳繳兩個月的帳單
還有陪周周去7-11提款
之後開始覓食我們的晚餐

小P想要吃沙威瑪
於是我們就決定吃那當晚餐
共有三種肉類
小P吃牛 周周吃豬 我吃雞
真是受不了
連吃飯也這麼有默契

最後我們去7-11買飲料
就進去看電影了

出翹情人是溫馨短片
我覺得還不錯ㄌ

不過看來才發現
原來這個電影
是改編我國中買的書
"如果這是真的"
因此電影發展情結
我差不多知道會如何
實在是有點可惜

不過由於周周說
他也大致可以猜到演什麼
不是很滿意~"~
(他很想看納妮亞傳奇)

出翹情人
很可惜有點短
沒有很深入
我覺得很多地方可以再深入ㄧ點
像是他和男主角如何相愛
或是他出翹後如此徬徨無助
這些都很能去磨墨

之後想想
其實去電影院看電影
應該去看大場面
會比較有氣氛

本來隔天周周和小P要考會計
就決定要回家了
但是他們很不想回家
連周周都把要看書的咖啡買好了
我們還是決定要去吃甜點

到了三兄弟
後來才發現他改名為三兄妹
只有我吃冰
另外兩位男士吃熱豆花

不過他們也太虛了
ㄧ進店裡
竟然跟我說他們快要感冒了

拜託~~
冬天到現在
我出門還是一件衣服 一件外套
還不是ㄧ樣頭好壯壯
他們真是遜掉了

不過我懷疑是我變太胖
身體脂肪太多
所以今年冬天比較不怕冷
唉呀呀~
真是討厭

小P喝到後來
都快要倒在店裡了
薑湯的後作力
應該沒有那麼強大吧= ="

周周不知道是不是喉嚨痛
有點悶悶不樂

最後我們就回家嚕
等我回到家時
都快十ㄧ點了呢

今天 還算是不錯的ㄧ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