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輔大校慶
珮瑜她們班有攤位
於是我們打算ㄧ早就出發
幫忙顧攤

早上七點珮瑜叫我起床
七點半到天橋等珮瑜時
ㄧ隻路過的黑色大老鼠
他踩過我的腳
飛奔而去

現在是怎樣
連老鼠都會踩過我的腳= ="

之後去買早餐
我點了肉排三明治
就和珮瑜等307

307等了好久
我們本來估計應該會遲到
公車後來還是來了
不過非常的擁擠
沒辦法在車上吃早餐

在西門轉車往新莊
我們才有位子可以吃早餐
但是在公車內飲食
那是錯誤的示範
大家不要學喔~~
(也不要檢舉喔)

到輔大
差一點找不到攤位
好不容易找到了
發現我們竟然是算早到
很多東西都還沒來
等了好久

她們攤位賣的是
芋頭冰(兩球冰淇淋+芋泥)20
紫米芋頭粥30
泡芙(奶油.巧克力草梅)20

最後由於天氣太冷
沒有人買冰
冰淇淋又快融化了
只好改賣一球冰淇淋10元
還有全麥芋頭夾心餅干10元

很可惜剩下來一堆東西
最後只能丟掉了
真是滿浪費的
珮瑜說靠泡芙可以回本
我覺得還滿懷疑的= ='

或許是下雨的關係
有可能只有ㄧ年級擺攤
不然就是學校太大了
覺得攤位不是很多
沒有那麼多人

陳致遠還有來喔
他好高大喔
我站在他身邊
應該會成為比例尺吧= ="
不過我沒有跟他拍照和簽名

今天好累
但是沒做到什麼事
我只是微笑站在旁邊而已

吃了
薏仁.花豆.粉圓豆花
大腸包小腸
香腸
雪碧乾冰汽水

因為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
沒有什麼照像
其實還買可惜的
最後就只好照門口的大聖誕樹
留個紀念

很累的ㄧ天
回到家約四點半吧
我很快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