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今天就是期待已久的平安夜啦
平安夜
不虧是平安夜
我今天真是倒楣到家
只有夜深人靜時才平安= ="

早上媽咪去爬山
弟弟去補習
爸爸帶小妹去朋友家
我卻爲了要準備會計
所以跑去學校讀書

10:00到學校
發現竟然忘了帶鉛筆盒
只好去迷你書店買自動筆.尺和擦布
竟然沒有賣我要的筆心
只好打電話向碧雲求救
請他幫我借我筆心

好不容易才買完成
已經是10:30的事了
在算會計的途中
還有工讀生告訴我
我寫字聲音太大聲
請在下面墊張紙
媽呀~真是丟臉到家了

還好今天會計考的還算簡單
這應該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還搞懂了ㄧ題小複雜的會計
也算有小小成就感啦

晚上家中沒大人
晚餐就和小達.弟弟去貴族解決
我點了翼阪牛排
真是難吃到爆
味道超怪
價錢又昂貴
肉質爛中有筋
我吃了兩口
就交給小達善後去了

晚上到了送禮物時間
好害羞喔~
小達竟然送我ㄧ對撲滿
他希望我們開始存錢
那些金額就等到結婚時用

聽到小達這樣說
心中頗五味雜陳
現在就要開始存錢啦...
也滿感動的
如果小達對我沒有心
也不會想到這個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