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早上要去劍潭站
參加聖誕餐會
沒想到和碧雲到了現場
發現都是老年人
我們只好小逛一下食糧堂
就搭902到實踐

到了L607
剛好趕上一堂商會
於是我就坐小刀的位子
今天老師有點名
嘿嘿…還好沒有被拆穿

奶奶和他在一起囉
真是非常幸福ㄋㄟ~
還要織圍巾給男朋友
唉呀…真是賢慧呢

中午將薑餅和卡片送給大家
好開心~
聽說滿好吃的
口味不會很淡
滿脆的
終於不用擔心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

看到學妹給男生們的禮物
我才突然想到
我忘了準備學姊和學妹的餅乾
還好有全家
剛好買到之前想送的禮物^^

第五節下課
先去A405找學姐
再去L607找學妹
剛好他們在上經濟課
我就拿了一份薑餅給翁志強老師
恰巧小刀不喜歡薑味
這樣我帶的就剛剛好嚕

下午看小手.大妹變魔術
好厲害喔~
不過被我猜穿了兩個魔術
真是不好意思啦~小手

聖誕節要和小達.弟弟
還有周周去看鋼之鍊金術師
YA~這樣有兩個徽章ㄟ

放學一群人去吃湯圓
雖然是我提議的
不過我竟然點薑汁粉圓豆花
哈哈
但是我太遜啦
薑汁有點辣
於是都給雅婷喝了

吃完陪雅婷去士林
買送給阿秋的禮物
之後就回家了

今天很有趣
大家看到我
都有被嚇到的感覺
先和我打招呼
才發現是我

偶爾這樣也不錯啦
不過太常就不好玩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