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消失已久的小曼
決定在被放鴿子的今天
決定復出

復出與否
其實與放鴿子無關
畢竟小達沒有時間觀念
並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其實只要到了放長假的日子
我就會人間蒸發
網路上幾乎找不到我

原因很簡單
小曼弟一放假
電腦就是屬於小曼弟的
我當然就無法使用電腦
這時如果要找我
就只能打我手機了

快開學了
不過之前的寒假計畫
一個也沒達成

沒減肥.沒運動.沒看電影
沒購物.沒唱歌.什麼也沒有

唔...
其實這種事情
我也滿習慣的

畢竟我懶得約別人出門
人緣又好不到被人約出門
只好自己在家殺時間嚕

嗯...
雖然這種無聊到不行的日子
馬上就要結束了

不過到了開學後
我又會懷念起放假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