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
小達帶我去漁人碼頭

說實在有點丟人
和小達交往三年有餘
約會勝地一次都沒去過

約會地點永遠不脫於
西門.台北車站.板橋
士林.南勢角.樂華.公館

於是小達偷偷計畫
決定帶我去漁人碼頭
浪漫一下^^"

不過天不從人願
今天竟然下雨了
小達又不明原因遲到
到了下午四點才到我家接我

風大 雨大 漁人碼頭
其實很黑 看不到什麼燈光
對於怕黑的我而言
浪潮一陣陣像我撲來
我是感到毛毛的

走過漁人碼頭那一座橋
我竟然還在那裡摔倒兩次
不知道是因為腳太短 還是人太笨

回程的路上
還被小達戲稱很沒情調
人家看夜景是覺得很浪漫
只有我在嚷嚷好可怕= ="

送禮物時
還發生了小小的插曲
就是小達"又"想不到要送什麼禮物
白話一點就是他沒有準備

其實這個結果
我一點都不奇怪
小達都是當天 或是前一天
才在他家附近選禮物

而他家附近的金石堂
改建成大大家的中國信託
只剩下小小一家金玉堂
我就不信能選到什麼禮物

最後小達在台北車站
買了一隻599
超貴的大熊抱小熊金沙給我

我很喜歡 又心疼他花的錢
其實到了今天我才知道
原來小達也是很在乎情人節的

雖然這次漁人碼頭之旅
有點小小的不完美
不過我真的很感動 也很開心

謝謝小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