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T!!!
我又沒過啦
(恭喜珈卉過啦~~~~)
已經考了四次了T^T

第一次信託
第二次理規
第三次信託
第四次內控

沒 有 一 次 過 了

其實我好傷心ㄟ
雖然最近我沒什麼時間
也盡量把書都看完了
還是沒過...

就差這3.75分
就差這三題...

我嚴重懷疑
我是不是沒這個命呀??
之前信託也是只有一科沒過
也是差幾分而已

我承認我沒看完
但是難得我這麼認真
老天爺也照顧我一下咩~~
竟然給我打擊那麼大XD

本來稍稍建立起來的信心
又這樣沒了...

已經考了四次
書和報名費
已經花了快四千元ㄟ
花了好多錢ㄛ>"<

其實我不太想再考了
之前信託沒上
我就告訴自己不要考了
後來因為白天沒事
所以想說來準備看看
沒想到又慘遭滑鐵盧
真是無臉面對江東父老>"<

我不考了
再也不考了
一點也不想考...

不過媽媽說
還是再去考吧
就只差一點點
下次就只拼第二科
(那是我也是想這樣準備信託)

算啦...
等要報名再說啦
就像巧凰和玉女不太想報記帳士一樣
如果真的沒時間看
就不要浪費那個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