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巧凰看了我的網誌
給了我以下的評語

其實 你的網誌的感覺和你的人不像
而且是會讓人發笑的感覺…
我發覺,和你討論的都是太沉重、嚴述的東西了
所以 決定了…
要笑笑的跟你聊天
因為,在你的網誌,
發現你是一個很有趣的女孩
而且真的很可愛

哈哈
本來和巧凰硬盧
要他貼在無名上
給我留個紀念

沒想到最後宣布談判破裂
只好我自己乖乖貼上來留念
(哪有人要主人自己貼的呀ˋ ˊ)

其實我知道自己不是漂亮的人
(不過有人說我耐看?!)
所以很多人說我可愛
(我認為不漂亮的人
就稱為可愛)

我也知道我現在沒啥咪氣質
(以前光靠不說話
就可以騙倒很多人ㄟˋ ˊ )
所以也有很多人說我可愛

唔...
有人說我很可愛
長的很可愛(胖胖的)
笨的很可愛
單純的很可愛
呆的很可愛

但是可愛呀
好像一點意義都沒有

你可以說
下水道很可愛
狗狗很可愛
雲很可愛
想法很可愛
小BABY很可愛...

只要是
可以拿來形容的東西
都可以說他很可愛呀ˋ ˊ

好啦
我離題了

哎呀~~~
今天巧凰真是把我說到
尾巴都要翹起來哩


先是說我
星期五會資課敢上台
是勇敢的行為

現在又稱讚我的網誌
天呀~~~我都要飄飄然了啦

話說回來
明明我覺得呀
我最近說的
都算很嚴肅的事ㄟ
哪裡好笑啦>"<
不過還是很謝謝巧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