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茹生日
首先先在這裡
偷偷的祝小茹生日快樂
(我可沒有忘記小茹生日喔
希望他會喜歡機車包和皮帶^^)

今天比較晚起來
早餐就決定要去7-11買早餐
好不容易湊到156
拿到了2個KITTY
沒想到一打開...
竟然是上次我和巧凰換的那兩隻蝴蝶...
好...很好...ˊ ˋ

今天沒事情做
還頗無聊的
所以下午臨時決定
要去找珮瑜去游泳

於是我先叫珮瑜印體厭劵
然後去查威尼斯健康生活館所在地
把珮瑜從店裡叫回來
就準備出發

出發前
媽咪要借我一雙1000的真皮拖鞋
我可不敢穿這麼高檔的鞋子
其實還頗擔心會發霉的= ="

後來外婆借我他的涼鞋
原來我和媽咪.外婆的腳一樣大ㄟ

兩點半
爸爸載我和珮瑜去威尼斯
沒想到威尼斯這麼遠呀
我還以為景平路280號離我家很進
看來要做公車才到的了

這次主要是要交珮瑜
游完25公尺
我是給他建議自由式
還有仰式

不過珮瑜自由式不會換氣
仰式他會害怕
後來就不了了之了

我承認我不是很好的老師
因為我很多都是要看感覺的
我是覺得不一定要姿勢多標準
但至少要會游
遇到緊急狀況不要溺水就好

不過我發現呀
我游泳進步了說
不知道是不是變胖
所以脂肪比較多
游泳不會很費力ㄟ

自由式.仰式.蛙式
25公尺沒問題的啦
甚至連抬頭蛙都能由比以前久
真是開心^^

但是威尼斯給我的感覺
沒有圓山和連城好
下次要去找又便宜又好的游泳池^^

以後星期天要和珮瑜去游泳
我也想好好鍛鍊一下體力
不然現在到星期四和星期五
有時都會覺得自己體力不夠呢

回家時有去金石堂和屈臣氏
經過50嵐還特地買了3杯珍奶
哇嘞...一杯40可不便宜呀
不過應該要點波霸奶茶才對
珍奶是小珍珠...
下次不要點錯嚕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