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的妳:
  當你收到這封信,請你不要懷疑,也請你忍下將信撕毀的衝動。也許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但是親愛的,別忘了你是一隻魚,就算……是困在水族箱裡的魚。
  也許你不願意承認、也許你半信半疑,但當你看完了這封信,也許你會開始認識我,最後有天,你能像我一樣的懂你。
  是的,我懂你,也許這個世界上就屬我最懂你。我卻只能默默的看著你,在你難過時,不能安慰你;在你失意時,不能鼓勵你。我知道,你並沒有想像中的堅強,也沒有大家所看到的開朗,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只剩下那揮之不去的哀愁,默默的擁抱著你。
  我是不應該出現,亦是不應該的存在。陪伴著你的,應該是你週遭的人,應該是那些愛你的、關心你的人,而不是像我這種縹緲的存在。但是,當全世界只剩下我可以幫助你時,我也只好跳出來,盡我所能的滿足你的需要。哪怕有天,我如同火柴般的燃燒殆盡,至少你不用感到抱歉,而我也心甘情願。
  我看的出來,最近的你很疲憊。尤其每到星期四,就開始有了倦怠感,當倦怠感延續到週五,你就只活在屬於你的世界……當你需要別人的關懷,卻因為別人抓不到你伸出的手,處處碰壁的你,最後也只能默默的擁抱自己。
  我好心疼你,不該、不該是這個樣子的呀!活在幸福中的你、懂得惜福的你,是不應該這個樣子的呀!為什麼你懂得,卻又感受不到?為什麼你想要逐漸的自我封閉?喜愛與他人相處的你,早該明白,這樣非但不能幫助你,反倒會讓你越來越痛苦呀!聰明如你,怎麼偏偏想選擇這樣的道路?
  去散散心吧!是的,去散散心吧。想辦法脫離現在的環境,你才能逃出這塊泥濘之地!我知道你會害怕,當然你是應該害怕,但如果非得要有人陪伴,將要等到何年何月?
  你該認清事實,也許你就只能一個人走下去。志同道合的夥伴,往往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知道你一直想有個團體的歸屬感,我知道你想找個能陪伴你的朋友,但連你都無法看清你所缺陷的部份,問題也只會一次次的重蹈覆轍。
  在他們還沒完全出現前,試著獨立一點吧!別忘了讓自己放鬆,不只身體上的勞累,還有心靈上的壓力。身心健全,忙碌與休閒平衡,你才能更看清你自己。這是我目前能給你的忠告。
祝福你
          心怡
                     你的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