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討厭
我最討厭期末考啦
為什麼一定要考期末考
不讓我好好放假嘞?

6/18會計學
自從我公司會計還沒搞定
就要開始代理馬姊
到現在 我會計還是一個頭兩個大
19.20.21.22.23
媽呀~~考五章嘞...

19.20太久遠
已經都忘光啦
這要全部重算了

21到現在還搞不定
本來以為星期一教授要上課
沒想到教授生病了
我從分錄到報表
都已經搞迷糊啦
有沒有人要救我呀ˊ ˋ

6/20商用套裝軟體應該OK
但是當代經營個案分析
那就死掉啦

十組報告ㄟ
一組報告都超過20頁
我要怎麼看呀~~
根本就沒時間

星期天看3組
星期一看四組
星期二看3組
這樣是超完美狀態
但是實在太勉強啦...
一定會看不完的

6/21國際金融
我已經豁出去啦
就只看老師說的五項重點
沒時間啦...

至於財政學
這我自己又要怪我啦
筆記寫的很多
但是非常不清楚
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老師也沒有搞前卸題
真是糟糕

星期三這兩科只能星期三看啦

6/22視窗程式
VB6.0這糟糕啦
書都已經讀不完了
哪有時間上機練習...
雖然要小達幫我寫練習題
但是他要考期末考
都快當掉啦 怎麼幫助我呀ˊ ˋ
這科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辦...

財務風險管理
這科也只能當天速成
唉...不然也沒有時間看

6/23商英
打到這裡
我才突然發現有商英要看
還有要寫英文和中文履歷表ㄟ
哎呀,老師怎麼不想一下
我們哪有時間寫這個作業呀ˊ ˋ
媽呀~~~~~

至於最後的會資
其實我還滿怕我會很差
老師說他會打平常成績
但是我一次都沒有到前面用過電腦
真的很擔心平常成績會低

老師說他的考法很不一樣
到時候只能聽天由命了
到現在
我還沒有辦法練習老師教過的部分
看看明天有沒有時間練習了

拜託老天~~
能不能讓我的期末考順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