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達告訴我
這禮拜他不回來嚕


還真是敢說
一點都不怕影響我的考試心情ˊ ˋ

小達要上CCC
傳說中的電機一貫道
原本是要兩周上一次
第一次暑假上課時間
就是下周三和下周四啦
因為小達很窮
所以就不回來了

而且呀
因為他大多數的同學
都不打算回家了
因此那些"有同學愛"的同學
就像老師提議
以後改成一周上兩次
這樣的話
小達頂多兩周才會回來一次
回來沒幾天就要回去了


那些同學一點都不體貼ㄟ
他們不會家
別人也要回家呀
幹麻這樣
欺負我家小達


我好哀怨喔
本來以為他們會比我早放假
和我同天就算了
明天又不會回來


這學期的暑假
我也特別忙碌
白天要工作
晚上可能會上暑修呢
目前已經確定四五要上課
這樣不就幾乎見不到面了嗎

什麼爛暑假嬤
討厭討厭討厭

總之
希望小達乖乖看書
不要一直玩世紀
不要再被當
這樣這個暑假
也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