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和小P去補習
由於是我最討厭上的成會
所以我利用非常短暫的時間
快轉快轉再快轉
跳過跳過再跳過
花了兩小時 看完了三小時的課

小P還要繼續奮戰
因此他派給我一個神聖的任務
就是去美華泰
幫他買防曬油.洗面乳還有牙刷
等他上完課後
我們再去拿中會講義
午餐則是去小麥解決

當我們吃完午餐後
便要去台北車站搭公車
在那裡看到了哈林和張懸
據說那是小P喜歡的歌
我們就在那裡聽她們唱歌

沒想到
此時小達和周周的聚會結束
小達想來找我
聽小P說
我用很爛的理由
叫小達不要來找我
我們便飛奔至站牌搭車
還看到了潘偉柏的改版簽唱會

原來
台北車站到公館的公車不多
我們到了公館
已經兩點半了
我和小達約好三點十分要看電影
於是我打發小達先去買電影票
我和小P就趕快飛奔至盈賓

其實很快就找到一件很帥的AND1球衣
沒想到決定要付帳時
發現盈賓有很多球衣有瑕疵
我小P不得已 只好離開盈賓

就再我們要去第二家店時
小達竟然經過我們
讓我大大的嚇到
還好有驚無險
沒有被小達發現

我們逛呀逛
一家經過一家
其實有球衣的店不多
最後在東南亞戲院附近的郁順
小達竟然打電話給我

原來已經三點十分了
神鬼奇航二已經開始了
這時我在非常緊急的情況下
挑了一件還OK的NIKE紅色球衣給小達
(也還不及挑了...>"<)
打七折 花了1792...
感謝小P友情贊助兩圓 以及熱情的陪伴

雖然進去電影院時
已經晚了十幾分鐘
不過加勒比海盜和第一集一樣精彩搞笑
還挺不賴的
只可惜沒有結局...
真想趕快看到第三集

仔細想想
這可是我和小達第一次
兩人一起去看付費的電影呢
呵呵

看完電影
本來和周周約六點
不過周周和珈卉會晚點到
因此我和小達在附近晃晃

8/6我們要去九族愛神祭
那天情侶只要穿上紫色情侶裝
文化廣場遊客服務台領取時
出示門票並與服務人員合照
就獲得愛神祝福小禮物
因此在這段時間
我們就去找看看 有沒有紫色的衣服

因為呀
當我和小P在買球衣時
店員笑得很詭異
還在三確認SIZE是不是沒錯
雖然小P有問到
顏色還有黑色和藍色可以換
不過...我還滿擔心紅色球衣的

一路上我很努力套小達話
和他能不能接受紅色球衣
但是不能告訴他球衣
也不能告訴他紅色
於是我只好跟他說是
"接近螢光粉紅色的休閒服"

沒想到小達一聽到
當場愣在那裡
害我非常非常擔心
而且最後小達還告訴我
通常只有團隊會穿紅色球衣
讓我非常的擔憂~"~

等到周周和珈卉到了
我們就去星座茶坊吃飯
剛好是做到巨蟹座的包廂呢

嘿嘿
我可是第一個知道她們在一起的喔
在一起的故事我也都知道了
其實我覺得周周和珈卉非常配
一定要幸福喔
有空我們三對再一起去玩^^

星座茶坊滿好吃的
不過服務態度不怎麼樣啦
射手牌在哪裡也不說一聲ˊ ˋ

本來我們先看漫畫
(罪魁禍首就是我啦...)
兩位男士都覺得
這樣太沒情調啦
情人節ㄟ
竟然在那邊看漫畫^^"

後來我們四個就打牌
周周和珈卉好甜蜜喔
因為珈卉不太會打牌
周周非常的護珈卉
嘖嘖
我竟然有點羨慕ㄟ
小達該檢討了
哈哈

十點時候
我們四個就去照貼貼
十點半後我們就掰掰嚕

這次很好玩
下次有機會的話
我會盡量有情調一點的
希望周周不要打我@@"

還好有等到311
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半了
差一點回不了家嘞
哈哈

今天真是超充實的一天
不過這兩天真是辛苦小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