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算是運氣不錯

昨天和小P.周盧了很久
就是不願意和我們一起去放天燈
一方面擔心時間太晚
不夠時間
本來和小達討論的結果
還是不要去祈福好了
沒想到下午上統計時
第一節下課發現助教生病
因此只有上兩堂課

我馬上打電話小達
要他趕緊出門
不過因為緊急通知
小達還是晚了一小時

告別碧雲後
我和小達繼續搭車到淡水
先去7-11買食物
沒想到小達竟然帶了我弟的雜誌^^"

真是笨蛋
哪有人出來玩
還帶這麼重的東西
還一臉無辜的說
因為急著要 才帶的
厚 真是被打敗了

後來我們跑去做淡水客運
小達竟然沒有買學生票
沒有問末班車的時間
也沒問下班車的時間
結果鬧得有點小不開心
我可是很擔心會回不了家ㄟ

座車做得真是夠久了
差不多有四十五十分鐘吧
沿路還經過白沙灣
看山看水也不錯
在登台口公車下車
我們再徒步上山約700m
總算是到了

呵呵
其實想想也覺得滿不可思議的
竟然兩人就跑到這麼遠
那裡已經算是小偏僻了
沒有幾戶人家

到那裡之後
先填單子領天燈
之後拿一份金紙 八隻香
三隻香拜佛母 土地公 土地婆 四面佛
三隻香拜天公
一隻香拜老樹公
一隻香拜兩樹婆
之後要等十五分鍾開光

在等待的時間
我們先去跟大夥放頭燈
不過頭燈沒有燒好
所以就是失敗了@@"

趁著大家在準備第二個頭燈
我和小達要去燒金紙
沒想到...我們的天燈被拿走了@@"

那裡有兩個人在燒金紙
應該就是他拿走我們的天燈
(只有我們的天燈是粉紅色)
那兩人要我們再去要一個
因為他們被拿走了

其實不管是不是有心要拿走天燈
但是我和小達是為了祈福來的
所以這我就有點小擔心
會不會祈福失敗

雖然拿了新的橙色天燈
不過廟方說不需要再拜了
正在燒金紙時
第二個頭燈順利升空

燒完金紙
我們就把心願寫在天燈上
拿到中央廣場放天燈

雖然只有兩人
那裡的人有來幫我們放天燈
嘿嘿
天燈順利的升空了

而且我們的天燈
升得很快
飛的又高又遠
我們一直目送天燈到完全消失蹤影

最後
我們去求平安符
我很快就求到了
但是小達求了好久
才終於求到

看小達為了我們的情緣
很努力的求
心理頗感動的^^

不過當我們都求完時
廟裡的師姊說
求符不用執茭...

我們八點左右離開
沿途看著星星散步回去
那裡沒有光害
北斗七星真得看得出來ㄟ
還有許多不知名的星群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星星

小達還有看到流星喔
不過小達沒看過流星
還問我那是什麼^^"
真是呆呆的...

回到等客運的地方
沒多久就等到基隆客運了
十點半回到台北縣
很順利搭了307回家

很特別的一次經驗
而且一路上都很順利
希望我們願望都能實現^^

相關照片在第二本相本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alin0704two&book=7&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