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豫了好久
到底該不該參加高中同學會...

很想看看大家
卻又有很多不想面對的事情

如果能夠停留在高二就好了
卻不得不面對高三
高三那一年痛苦的回憶

高三那一年
當好朋友藍和鈺凰都離開了我
當必須自己一人的強裝堅強
那時候才發現
原來一切都是謊言

誰說人與人就像面對鏡子
對對方好 對方一定會對你好
第一次發現人心的險惡
在背後不知不覺的送你一刀

感謝凡俞短暫的陪伴
雖然後來
還是和凡俞沒有交集

感謝書亦
把我納入了她們那一環
雖然
我仍覺得和她們沒辦法打成一片...

至少
高中我不是孤獨的畢業的...

這次拉了好久
還好書亦願意和我ㄧ起參加
書亦願意幫我擋住一些
我不想面對的事情

這次中午書亦先到我家
等了30分鐘的藍18
總算到了新埔站
走了有點小久
終於到了壩子涮涮鍋

東西還不錯吃
不過我也真是的
還是很難聊
自以為氣質的吃飯...

最後結帳時
我和書亦去廁所
遇到了鈺凰.鈺琳和侑倩
my god...
她們和我問好
我竟然還會愣住
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真是夠了= =+

結束了聚餐後
書亦.怡蓉.宇琦和我
搭245青山線到板後晃晃

本來想拉大家去唱歌
不過怡蓉要早點回家
我們又不是有很多錢.....

後來先到麥當勞小聊天
點了巧克力聖代聊天
呵呵
這時候我才比較放得開...

晃了晃
最後逛完了誠品
我的腳已經快到極限啦

最後就解散
搭307回家了

哎呀
真是笨蛋
自從高三之後
就一直很難放得開
到底要什麼時候
才能自在的聊天呢?!
arrow
arrow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