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開學了
心情一天比一天沉重
不想開學
不想一個人去上中會

每次每次
總是會有孤單的時候呀
好不容易大家都熟了
卻要白天去上中會

雖然問了蘭茜
他說分組報告是助教分的
但我還是好擔心呀

一個班裡有大二生
也有大三生
只有我是進修部的學生

會不會仍是很孤獨
會不會沒有人理我呢

聽著蘭茜說
日間部的會計是怎樣怎樣的恐怖
就算再恐怖
也是一定要克服的呀

如果我連日間部的中會
都沒有辦法去克服
我該如何繼續在會計這條路走下去?

巧凰去了淡江
真是恭喜她呀...
不過也註定我一個人的命運

以後遇到問題
能夠問誰呢?
會不會怎樣想
都想不明白怎麼會那樣算?

我相信我是可以的
日間部的同學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我沒有什麼比別人差的

可是......
我好害怕
真的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