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飲概論 好過 分數高(最高有90) 沒有認識的人和你修
供應鏈管理 好過 分數低(最高有80) 有好朋友和你一起修 但是必須犧牲星期六的時間

告訴我
如果是你
你該怎麼抉擇?!

論興趣嗎?
不好意思
看了看授課大綱
兩門課都看不出來有趣在哪裡

沒上過餐飲概論
我不予置評

我上過供應鏈管理一門課
老師講話很飄逸
有點擔心上課會聽不清楚
不過之後有麥克風
情況應該會好轉

供應鏈管理
老師比較重討論 報告 作業
期中考只佔20%
上一小時 討論一小時

剛上完這堂課
有股衝動
覺得這是門有用的課
應該會比餐飲概論有用

回到家一看
發現這門課70人爆滿
想說只好等星期一再選選看

可能因為有人退選
我和玉女順利選到這門課
突然有種患得患失的感覺
真的又要星期六上課了嗎?

呵呵
不過我從來沒有過這種方式上課
應該還OK吧
只是星期六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