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供應鏈管理
是我覺得很失敗的一科

第一次上課
我根本不知道何謂供應鏈管理
老師要我們填的單子
寫不到幾個字
一下下就交卷了

第一次作業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我已經很盡力了
但是都還是覺得
這些和我想做出來的有差距

第一次講義
我明明就把講義黏起來了
但是老師說要檢查
那兩頁就活生生的分開了
什麼爛口紅膠

我很慌亂
怎麼會這麼不順利
唯一幸運的地方
就是我花46折標到了課本吧

謝謝碧雲的鼓勵
我會好好加油
真的~"~

下課後陪宇琦去志聖和高點
祝福他能找到想要的補習班

之後兩人逛台北地下街
我看到很喜歡的夾克
可是我穿起來很緊
還是應該要減肥才行

剛好早上收到了有氧階梯
有空就練練吧~"~

去晃晃新光三越
改天帶小達去晃晃好了
看看有沒有風衣

貼心的宇琦
還一直提醒我
不要花太多錢夾娃娃
60元夾到一個淘氣猴
謝謝宇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