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天的義工
早上我很開心的把供應鏈作業解決
就出發到學校當義工

其實第一次義工經驗
和想像中差很多

實習老師帶我認識環境
哪裡是公佈欄
開去哪裡收信和發公文

之後中惠老師要我整理雜誌
花了一個小時整理完畢後
我就開始看漫畫到五點離開

自己一個人默默做事
感覺又被隔絕了一樣...

不過今天稍微好一天
我遇到另一位義工夙
他是哲學系大四的學姊
美工很厲害喔
感覺也認識很多人
(她好像是有當工讀生吧~)

剛開始幫他貼海報的防潮膠帶
對美工很遜的我
能夠幫到他的忙
我真得很開心

途中還有小插曲
巧凰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玉女的夾子不見了
我下課就衝去2420尋找
看了講台和座位
都沒有看到ˊˋ
就回去繼續幫忙了

當我回去要繼續剪字時
發現他把我的份都做完了
我還找到了免洗碗剪形狀^^

之後我們先去活動組借釘槍
再去把海報訂在佈告欄上
完成之後
我就去上我第一堂廣博了

這堂廣博
老師應該不是台灣人吧
我不太聽得清楚他要表達什麼
希望能順利通過
這堂課去年就當了28個人呢...

下課後遇到玉女
還好他找回夾子了
(原來是放在電腦上...)
我還真是一個笨蛋
不過能找到
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