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沒想到我有這一天
竟然要買審計準則公報

之後如果要考會計師
還要買財務會計準則公報

最近很混
每天不是看漫畫小說
就是看下載下來的影片

眼看補習班的進度
還有學校的課程
一次又一次的落後
差距一天比一天還大
看來我還是要加油~

蘭茜說得對
不要空有理論
時間是有的
不能專心
靜下心來唸書
這就是我自己的問題

連第一次中會小考
都差一點點失敗
還好我運氣不錯
不過還真是太糟糕了

明明就知道該唸書
中會高會成會一起修
本來就不是容易辦到的
偏偏我還這麼悠哉

還是以前工作的時候
擔心沒時間唸書
還比較認真呢= =

不過之前陪宇琦去補習班
發現企管 國貿 財經
不管要走哪方面
只要企管 經濟 統計好就好了
選擇性很大

不像我們會計
通常就會一直唸會計
有種永無止盡的會計呀~~~~~

哈哈
還是不要想太多
不管是會計師也好 會研所也好 會審人員也好
現在可是連底都沒有呢
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